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N2N (0108) - 股票软件,股票交易及金融数据专家!




B2B, B2C, C2C相信大家都听过,不知道读者们对N2N这家公司熟悉吗?笔者是近2个月才认识这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看了公司的业务还有点意外。原来是我们喜欢投资的人都有在用的:

TCProGlobal - 提供专业及先进的交易系统给证券行或投资银行,让用户可以更轻易地进行网上交易。系统也有特殊功能帮助用户控制风险和管理自己的投资组合。这个系统适用于“技术派”与“基本面派”的股票交易者,有精确的图形和各种基本面研究所需要的数据。

TCPlus - 提供最updated的资讯给用户,让用户能轻易获取想要关注的资讯。这些资讯包括最新的新闻、消息及各种研究报告。让用户能优先掌握到最新的资讯,以便做出最正确的投资(交易)决定。

TCMobile - Mobile这词顾名思义就是能用手机操纵股票交易,N2N开发手机软件能让用户们更方便的使用。一支手机就能进行交易,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方便的呢?

TCMarket Maker - 拥有自动操作系统,使用者能用其设置交易反射行为,最简单的比如止损点、对冲或反向交易等。这能让用户有效地管理风险和投资预算。

TCPair - 这项设施让用户选择多重市场和交易工具来进行配对,能迅速做出交易判断。这项设备非常适合短线交易者,尤其是day trader.

TCBos - 提供可以解决多重市场的股票、货币的金融后台系统。受许多国家的交易所支持,能处理各种货币及交易费用,让投资者能轻易进行全球化的投资。

读者们如果看不明白,换句话说我们现在所用的投资银行网上股票交易系统,或多或少都有用到N2N的服务。



年报中获取的资讯:

1. 竞争优势 - 2015年时公司推出了首个BOS (back office settlement),从而奠定了市场龙头的地位。在经过两年来的R&D过后即将在2017年继续推出改进版的BOS,并把目标放向成为亚洲第一!
2. 领导人决策 - 201610月时就决定以82.4 million 收购香港一家金融数据与交易解决方案供应商,名为AFE Solution Ltd。该集团在香港有最顶尖的系统,拥有香港领先其他业者的核心技术。香港贵为全亚洲金融交易最频密的金融中心,N2N以重金收购香港方面的企业龙头更是显示出了成为亚洲第一的雄心和决心。
3. 前进的步伐 - 在成功打进香港市场后,N2N并未停下步伐,下一个目标将会是泰国、澳洲与日本。
4. 成长的整体市场 - 年报中有显示预计在2020年时我国的Information Technology 市场将达到24.4 billion 的水平。不断扩大的市场、不断增加需求的领域对企业才有成长空间。现今的投资者越来越依赖”software”的习惯能让N2N继续壮大。
5. 年轻的领导人 - 公司的最大股东Tiang Boon Hwa夫妇控制了公司35%左右的股权,而巧合的是他们两人年龄都很年轻,分别是54岁和46岁。这对年轻的夫妇还正当当打之年能很好地带领公司前进。

顺便一提,在今年年中The edge所列出的100家中小型公司中N2N也榜上有名。

财务基本数据:

用基本面分析N2N的多项数据都不太理想,以上的数据中唯一能吸引投资者可能也只有赚幅(profit margin)了。如果投资者想投资这家公司当然不能用这些数据来衡量,因为这类型的科技公司只能用前景和成长潜力来估值。

WeShare WeTrade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