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WSWT 2017年投资组合2月份表现 - 股市回调,基建当道!


*MTD %: Month-To-Date % 月头至今的表现
*YTD: Year-To-Date % 年头至今的表现

KLSE MTD: +1.3%
KLSE YTD: +3.2 %
KLSE index (28/2):1693.77

2017年二月份初小牛继续奔驰,道琼斯指数不断破新高,KLSE虽一度冲破1700点心理关卡,可是过后却回调至1700点以下,不过二月份KLSE整体涨幅还是有1.3%。

二月份是财报出炉的旺季,所以股价波动会比较大。WSWT的组合里就有6家公司在本月公布季报,其中四家公司(KERJAYA, CHINHIN, SCICOM, BIOHLDG)才刚在本周公布季报,因此有几家公司WSWT团队都还未能来得及深入分析。不过这6家公司的业绩大致上都令人满意,除了IBHD因高税率而导致净利下滑外,其余的公司的净利都是双位数成长!

二月份总结,WSWT目前还是取得9胜1和的战绩,总回报逐步提升至8.7%。值得一提的是,组合里有5家公司的股价今年已经取得双位数成长,其中3家是基建/建筑股,这也是对WSWT今年偏向基建/建筑股投资是很好的回报。 

另外,在二月的最后两个交易日许多股票的价格都开始回调了。投资者进入二月份来“牛气冲天”的气氛或多或少会被这两天的下跌所影响,开始担心三月份的股票走势。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运用价值投资的角度思考。需要注意的是企业本身的价值(能否保持获利能力与成长)而不是漂浮的股价。


再次申明,这只是我们团队认为最好的“中小型股价值投资组合”,并没有给予读者们任何买卖建议,在投资前还是请再三了解,买卖自负。

WeShareWeT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