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WSWT 2017年投资组合5月份表现 - 五穷六绝七翻身?

*MTD %: Month-To-Date % 月头至今的表现
*YTD: Year-To-Date % 年头至今的表现

KLSE MTD-0.1%
KLSE YTD:7.6%
KLSE INDEX (31/5):1765.87

来到5月份,五穷六绝的5应验了。大马综合指数自年头以来首月出现下滑,庆幸只是区区下滑了-0.1%。但更庆幸的是WSWT的投资组合能够继续增值,不过只是涨了区区0.9%。另外外资继续成为净买家,不过买进的步伐自三月后开始放缓。

本月我们投资组合中的亮点是我们的前锋组合Biohldg和Comcorp,一上一下的表现刚好抵消对我们投资组合的冲击。Comcorp在购电协议获得SEDA延展后,就如同球员在获得新合约后状态回勇,升了15.7% 。而Biohldg则因为季报见红后表现直接插水,跌了17%。不过了解之后发现业绩见红的主因是供股计划和雇员认股计划的一次性费用所致。至于业务各方面都获得很好的增长,所以今天的大平卖有扫到货吗?
 
回看我们年头至今的投资回酬,可以发现五月份的回酬明显放缓。投资组合中一些球员表现也相对逊色,我们一直有在物色一些年轻和有潜质的球员,并已经联系和密切留意着,希望在接下来半年的转会市场上能够有机会引进,把没那么好的换换换掉!接下来就是五穷六绝的6了,所以你准备好了吗?

再次申明,这只是我们团队认为最好的“中小型股价值投资组合”,并没有给予读者们任何买卖建议,在投资前还是请再三了解,买卖自负。

WeShare WeT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