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成长股投资策略CANSLIM, MLGLOBAL可以瘦下来。

C-A-N-S-L-I-M是美国投资家威廉·欧奈尔一个成长股投资策略的缩写。是他当时结合了黑马股票在飞涨前的一些特点后写下的选股7法。这个选股法则收录在他的书,名为 《How To Make Money In Stocks》 ,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自己去书局买来阅读。我们可以通过阅读很多书籍了解很多理论,不过真正要在股市中赚到钱还得懂得怎样去运用和实践这些原则。

C - Current quarter (最新季报的营业额和净利皆创新高)
A - Annual Earnings (全年净利创新高)
N - New (新产品,新管理层,股价创新高)
S - Supply & Demand (股票在市面的流通数额,供给和需求)
L - Leader (领导股或强势股)
I - Institutional Sponsorship (深受投资机构的青睐)
M - Market Direction (顺势而为)

那么follow这些原则是不是就一定稳赚呢?当然不是,世事无绝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跟着这些原则去寻找成长股,可以避开很多基本面陷阱和弱势股。
现在我们通过实践这些原则,来看看MLGLOBAL能不能瘦下来。为什么会选择MLGLOBAL呢?因为它的新老板本来就不肥,那么不肥就一定能瘦咯。😜

C - Mlglobal最近两个季度的营业额和净利皆创新高,虽然这是  注入新建筑公司(MITCE Group)后的预料中事,但是最新季度更在产业收入的加持下再创新高。

A - 受到新建筑公司的加持,Mlglobal第一季度的净利就已经超越2016财政年的全年净利了,所以2017年的全年净利将会创下新高。

N - 在第二季度的报告中可以看到Mlglobal有了新的收入来源,就是产业收入。新的管理层就不是什么新鲜事,而笔者是在股价屡次创下新高后开始感兴趣。

S - Mlglobal的股票数额在一系列资本活动(发行新股,不可赎回可转换优先股,私下配售)后增加了很多,不过从私下配股出现超购的现象和股价的走势可以证明市场上是有强烈需求的。

L - 虽然Mlglobal并不是建筑业中的领导者,不过从基本面和股价走势中可以看出这是一只强势股。

I - 从年报30大股东行列中可以看到不少基金在持有Mlglobal的股票,而且私下配股出现超购,相信不乏投资机构的青睐。

M - 要顺势而上,切莫逆势而为。Mlglobal过去一年来的走势和大市还挺相符的。所谓时势造英雄,强势股还得看大盘走势。

总结一下,Mlglobal好像都符合了CANSLIM的7项原则,看来瘦下来是指日可待了。纯属分享,买卖自负。😁

WeShare WeTrade

1 条评论:

  1. Find out how 1,000's of people like YOU are making a LIVING from home and are fulfilling their dreams right NOW.
    GET FREE INSTANT ACCESS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