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WSWT 2017年投资组合4月份表现 - 外资继续买入马股,Kerjaya 再创高峰!


*MTD %: Month-To-Date % 月头至今的表现
*YTD: Year-To-Date % 年头至今的表现

KLSE MTD1.6%
KLSE YTD:7.7%
KLSE Apr:1768.06

整个4月份,大马股市虽然只是涨了区区1.6%但是每一周外资都成为了净买家。持续进场的外资绝对能增加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也让股市变得更加“热闹”。

我们的投资组合在4月份涨幅是2.7%,如果每个月可以保持2.7%的复利成长一年的总回酬也有37%。一年投资回酬可以达到37%已经非常惊人,所以某些“投资机构”的每月20%一听就觉得不可思议。

本月我们投资组合中涨得最多的绝对是屡创新高的Kerjaya,值得一提的是Kerjaya也是我们去年一再推荐的重点股。Kerjaya备受外界看好能在今年获得15亿令吉的合约,进一步提升营业额与净利。在本月28日也发布了2016财政年年报,我们团队也将会对年报做分析并分享给大家。

4月份投资组合中有两家公司是下跌的,分别是Homeriz与Comcorp。这两家公司在最近的季报中都显示季度盈利下跌,尤其Homeriz已经是连续几个季度盈利下跌了。由此可见,季度盈利表现不佳还是会在短期内对股价造成影响的。

总结4个月的投资回酬已经达到20%以上,达成了年初我们设立这个价值投资组合的全年20%回酬的目标。牛市能否延续一整年现在还言之过早,未来还需要谨慎看待我们的投资。另外俗称“五穷六绝”,五月份外资能否继续捧场和会不会有“sell in May”效应拉低股市走市?投资者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坚守“价值投资”的初心。

再次申明,这只是我们团队认为最好的“中小型股价值投资组合”,并没有给予读者们任何买卖建议,在投资前还是请再三了解,买卖自负。

WeShare WeT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