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如何开始投资股市

很多人都想靠投资股市赚点钱,也有些已经有了投资股票的账户但却迟迟不敢踏入股市。我们身边也常常有朋友面对这样的问题,让我们选出几个常见问题为大家解答吧。

原因主要是:
1. 到底要从多少钱开始投资,看电影中投资股市都是“一天几百万上下”
2. 要先学习“必胜”或“稳赚不赔”的技巧。
3. 害怕赔个清光还欠下巨债。
4. 看不懂图表(Chart)。
5. 没有时间每天盯着股价走势。


要靠投资致富或达成财务目标,首先就是要开始!

1.投资股市所需要的钱并不多,对初入股市的投资者而言,RM3000-5000的本钱就已经足够了。当然股市的回酬是以巴仙率(%)计算,投资数额小的就别异想天开在短期内暴富。

2. 股市中根本没有”包赢“的方法,唯一能做的是多做分析与思考来增加赚钱的几率。至于技巧与经验也是要在实战中多多磨练,从失败中吸取教训。经历多了胜率也会开始提高。

3. 投资股市就等于是与上市公司老板”合股“或”合资“做生意。做生意一定会面临风险,风险越高则回酬就越吸引人。害怕大亏的可以选择风险低的生意来投资,慢慢累积财富。

4. 通过对图表的走势分析,的确能增加股市中的胜算,但许多时候图表并不能给出明显的指示。买股票就是买企业本身的价值,所以企业的质量分析远远比图表来得重要。著名的股神巴菲特也是提倡买股票就是买公司来进行投资的。

5. 每天24小时盯着股票价格变动,并不能改变或影响股市的上升或下跌。
投资一支股票时应该先为自己设定“目标买入价”,“卖出价格”,"加码价格“, ”止损点“等。当股价来到自己预先设定的价格,就能马上采取行动。一直盯着股价看,反而会让市场情绪影响了自己的判断力。

共勉之

WeShareWeT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