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Kerjaya(7161) ~ 首三季表现持平,KERJAYA稳中求胜!


最新季报:首三季季报比一比


从图表上可以看到KERJAYA在合拼后的前三季,无论是营业额和净利都保持稳定,并没有太大的突破。不过第三季度的毛利率因为建筑成本走高而降低了2%,但净利率却提高了1%,这是因为其他收入增加了四百多万。文告中并没有说明其他收入的来源,相信应该是定期存款的利息。值得注意的是,每股净利被稀释至4.59仙。目前总股数达5亿零7百万股。

目前KERJAYA依然保持零贷款。至于现金方面,在八月份分发每股4仙(总额两千万令吉)的股息后减少了。不过依然持有超过一亿的现金+定存。

业务分析:




过去三个季度的业务都保持稳定,建筑业依然是核心的盈利贡献者。辅助业务制造业和产业的营业额和净利分别只占了4%和8%。
目前累积首三季的净利达73.8M,如无意外,相信加上最后一季的贡献,全年净利要达到100M的问题不大。

看看Kerjaya最近的股价表现:


虽然业绩表现持稳,但KERJAYA的股价并没有如同业绩一样“稳”,在过去两个月随着大市一同向下调整。不过庆幸的是,随着新季报的出炉,在接近200天的股价移动平均线(即股价RM2.10)获得扶持。

目前手头上依然保持29亿的合约价值,可见许多新落成的建筑工程尚未展开。管理层也表示说在积极招标新项目的同时也会专注于手头上的合同交付,以确保准时交货。由于所有正在进行的项目都按计划进展,过去三个季度的业绩也相对稳定,可见管理层调度有方,一定花了不少心思。所以我们对KERJAYA可以继续稳定成长充满信心,并相信一定可以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WeShareWeTrade

掌舵者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