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团队。


在股票投资,巴菲特说一只手太少,两只手太多。那么一个团队呢?我会说一个人太少,两个人不够多。一个团队就好比十双捆绑在一起的筷子,一根筷子可以轻轻就折断,十双筷子就牢固不可折。

要走得快,自己走;要走得远,一起走。

俗语说: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团队。没有完美的人,只有完美的团队。ECOWORLD(主板:8206)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刘启盛领导着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需知道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融入团队后团员们可以互补不足之处,共同成长,共同达到目标。

只有让自己融入团队,让团队成为自己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才能获得大成功。因为当团员内心存在着团队存我存,团亡我亡的意识时,会拥有超强的战斗力,这时就天下无敌了。没有强烈的团队意识,成员永远得不到成功或更大的成就。

在WeShare WeTrade里,我们都算不上是出色的投资者,但我们都会努力扮演好团队里的角色。虽然我们团队里的成员都有着不同风格,不同想法,有时得到的资讯也不一样,当聚在一起时我们都会探讨和分析我们所得到资讯和知识的看法。

我们一直都是以价值投资为首,从未放弃寻找未来可以成长,让社会进步的公司。
在我们分析的公司里,不是每个股都赚钱,但我们愿意接受与探讨问题出在哪里,懂得左手温暖右手,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共勉之

WeShareWeTrade

2 条评论:

  1. 这是对的研究投资的方式,有团队才会有更高的成就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不对,一个人不需要在各方面都做到很好,只需要在一方面懂很多,做到细而专!团队间可以互补不足之处。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