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OKA(7140) - 营业额上升,盈利表现更创下单季历史新高!


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三季分析OKA的季报表现了,三个季度以来盈利一直都有进步而本季度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


所有的基本财务数据都显示上升就不一一解释了,除了流动负债的4m与固定负债的0.02。但总负债值只有5.2m应该对整体表现影响不大。
总结本季度财政,两个字“稳定”来形容也不为过:

1. 稳定上升的营业额、净利、现金、NTA
2. 保持稳定的净利率、负债率、CA Ratio。


接下来看看管理层怎么说:


总结来说就是营业额和盈利都比往年好,营业额的上涨并没有透露是什么原因。但盈利方面则是每个季度都重复的“higher volume coupled with higher margin product sold”。虽然这一句一直重复(笔者已经朗朗上口了),但盈利一直在提升也是事实。证明了公司的经营策略不变,坚守控制成本以提升赚幅。


上一季度分析时笔者指出OKA并没有”明星品牌“,这也可能是导致公司只能在成本方面下功夫。这一季度管理层有提及公司也有在努力研发新产品并增强目前的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适当的成本控制。笔者也要好好期待公司能推出更多的赚钱产品来增加盈利,最重要还是股价要像盈利一样“稳定上涨”。


WeShare WeTrade

逆水行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