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WSWT 2017年投资组合1月份表现 - 小牛来袭,稳中求胜!


*MTD %: Month-To-Date % 月头至今的表现
*YTD: Year-To-Date % 年头至今的表现

KLSE MTD: +1.8%
KLSE YTD: +1.8 %
KLSE index (31/1): 1671.54

2017年一月份可说是小牛来袭,道琼斯指数突破2万点之余,KLSE也微涨了1.8%,只不过今天鸡年首日开市就跌0.88%。不过相信大家的组合这个月的表现应该也是青青的,WSWT的2017年十大推荐股也平稳中上升,目前9胜1和,总成绩5.1%,微微领先KLSE的涨幅。

本月10只股没有什么特别动静,目前只有HOMERIZ已经公布季报,也在本月26日发放了3仙股息。其营业额微升,净利下滑。基于目前笔者们还在享受着新年假期,详细的分析容后分享。另外,BIOHLDG也在本月10日完成right issue + 凭单warrant发售。首日凭单上市就冲上10.5仙,每个凭单可以以22仙的价钱转换成母股。

再次申明,这只是我们团队认为最好的“中小型股价值投资组合”,并没有给予读者们任何买卖建议,在投资前还是请再三了解,买卖自负。

WeShareWeT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