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

2018年选股有奖竞赛第八周:欢迎股市回春



狗年股市开市后迎来反弹,除了参赛者竞选组合平均赚幅从-3.3%转为+1.6%,可说是单周增幅最快的一次,而且有多达11家公司今年的涨幅超过30%呢!!其中多达6家公司涨幅亦达到超过40%以上。


由于本月是季报公布旺月,在投选股排行可能会迎来更大的变化。如:MEDIA在交出红红的业绩后,本周就加入10大下跌股的第5名。由于还有很多公司下周才公布业绩,相信届时会看更多新面孔。所以大家在季报公布旺月投资时要格外谨慎哦。

投选股排行

参赛者排行


**为方便计算,目前成绩暂不计算股息收入,在最后结算前两名和最后一名时才会纳入股息收入。

我们将会定时每周上载战况,记得like我们的面子书以追踪WeShare WeTrade选股有奖竞赛的战况咯。

WeShare WeT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