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WSWT 2017年投资组合10月份表现 - 大市似有反弹迹象,WSWT投资回酬终止跌回扬。


*MTD %: Month-To-Date % 月头至今的表现
*YTD: Year-To-Date % 年头至今的表现

KLSE MTD:-0.4%
KLSE YTD:6.5%
KLSE INDEX (30/8):1747.92

WSWT投资回酬在经历了连续两个月下滑后终于止跌回扬,重新回到一年赚20%的目标上。截至十月份,WSWT投资组合的十只股当中除了两只表现欠佳的股票(PRLEXUS & SCICOM)处于亏损状态外,其他股票都有盈利。不过事实上有盈利的个股当中一些股只表现并不理想(COMCORP, IBHD & HOMERIZ),整体表现还是依靠建筑和建材公司撑住(KERJAYA, CHINHIN & OKA), 都是重要的得分脚。另外两只(BIOHLDG & SCGM) 则扮演着助攻者的角色。

回看年头我们组织的梦幻组合和策略战术(自我感觉良好),计划还真赶不上变化,抵挡不住现实的残酷。不过庆幸的是经过了损兵折将的煎熬后我们的比分暂时还是领先的,希望接下来还有两个月可以稳住阵脚,然后求突破,再锦上添花!



投资致富这条路的确不容易,把投资生活化兴趣化可以让整条路好走许多,而能有志同道合的战友们一同并肩作战更是可遇不可求。

共勉之


以上文章纯属分享,并没有买卖建议。

WeShare WeT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