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Microsoft & LinkedIn


美国著名科技公司Microsoft宣布以26.2bil美元收购LinkedIn
这交易导致Microsoft可以从中拉近和提升与顾客的关系。
而且,公司还可以加强HR的能力,更有效地寻找适合公司的员工。

MicrosoftCEO Satya Nadella则表示,这交易可以让LinkedIn更快速的成长。
以下列表说明linkedIn的用户一直稳定成长中。成长率从2012年至2016年初,上升了近3倍。


Satya Nadella分享了些看法,
1. 这公司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尤其是我们处在的科技市场中。
2. 公司生意模式是轻易追得上现今的科技趋势。
3. 而且这公司与我们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相关的。

然而这两家公司可以怎样进行合作呢?
在网购时代出现的时候,顾客是以信用卡或online banking来付费。
过后运输公司负责再送。
相同的概念,当Microsoft遇上全球最多专业人士的平台,
想在网上找工作,必须建立好特定的工作能力,销售自己,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
当面试官还没找上你时,可以运用Office 365里的软件呈现个人简历,或专业技术等。
或在面试前,必须完成指定测试或工作等。
换句话说,以后如果想在LinkedIn找工作必须先熟悉Office 365
这也让Office 365不仅只能用在工作上,公司也在开发不同的平台,以提升生产力。
这将会是全新的体验。

以上新闻我们可以了解到,优秀的领导人在下重本时,背后必定有原因。
选股也一样,必须列出几项选此公司买入的原因。
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如何?继续这样的模式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生意会否被短期的趋势受影响?

这样才知道对公司了解有多深,对公司的未来运作有何看法,以减少失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