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2018年选股有奖竞赛第九周:季报的到来,排行大洗牌



哇,已经来到第九周了,换言之剩下倒数四周就知道WeShare WeTrade有奖竞赛的股神是谁了。我们知道大家久等了,可是投资之路本来就是要有点耐心才得以看到回报啊,短短的3个月时间算得了什么。


2月份的季报公布旺月一过,如我们所料,排行会因为季报结果而有所大变化。在跌幅榜竟然看到KAREX的上榜!而参赛者的排行榜的变化更大!霸占榜首之位已久的Jian Eric在上周还在遥遥领先的情况下,本周竟然跌到第5名了。而306名参赛者平均的投资组合则又转为负成长,为-3.6%

而下周开始我们就会公开前10名的选股投资组合,好让大家知道这些领先者到底捉到什么牛股。

投选股排行

参赛者排行

**为方便计算,目前成绩暂不计算股息收入,在最后结算前两名和最后一名时才会纳入股息收入。

我们将会定时每周上载战况,记得like我们的面子书以追踪WeShare WeTrade选股有奖竞赛的战况咯。

WeShare WeT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