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Khind本季表现有所下滑,但全年依然稳健。


本季公司营业额记载RM83.5Mil,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7.35%,而税前盈利下跌44.83%。而且毛利率(gross profit margin)也开始有下滑的现象。原因是马币的衰弱导致成本和生产价格提高。


整体而言,公司营业额还算不错的,在2016年记载了RM356.3Mil,全年增长了5.5%
从2011至2016年,唯独2014年本地销量欠佳以外,公司业绩一直保持上涨。
而且不难发现公司出口销量持续提高,本地销量成长了1.8%而出口销量则高达10.7%,可见产品售出60国家的威力不容小视。


在这简单的Balance Sheet里,不难发现Khind的流动资产保持上涨。
净资产/Net Assets(Total Assets – Total Liabilities)因为流动资产的影响让净资产一直站在健康的基本面水平。
这也是小编欣赏的,市值RM92Mil有着Net Assets RM129Mil。而且公司一季营业额RM83.5Mil足已逼近公司市值。
整体而言,Khind本季成绩下跌但在全年的表现保持上涨。公司从2010年起,习惯性每年会派发股息一次。以目前股价RM2.29, Dividend Yield在4.36%
2017年会是个好的开始,Khind能否持续成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WeShare WeTrade
楊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