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2018年选股有奖竞赛倒数一周:持续低迷的股市


上周因为生病缘故,无法赶在周一开市前整理成绩,所以上周战绩被逼停刊一周,在此想大家说声抱歉。现在比赛只剩下倒数一周了,记得要留意我们最后的成绩,特别是目前占据排行榜的朋友们,到时赢了记得联络我们赢取你们的奖品。


看到参赛者今年至今的成绩,哎,真的惨不忍睹,平均组合竟然是下跌12.9%!!!参赛者投选的259只股,只有53家是上升而已,只占20.5%。因此可以想象要在红彤彤的股市赚钱是很难的,但是笔者认为大家只要撑得过去接下来或许就是赚大钱的好时机。

之前股价突破翻倍的LEESK,已经出现套利现象,股价已欲振乏力,今年涨幅已回跌至64.3%而已,所以排行榜有投选LEESK的也只剩下一名参赛者而已。(前两周有投选LEESK4名参赛者皆挤入前十)



而取而代之的最火红热股则是BAHVEST,这个业绩不断亏钱且基本面看起来烂烂的公司到底有什么吸引之处?原来这家公司即将生黄金了,所以投资者都跟随追捧。事实上股价早已突破翻倍,不过周五股价大回调,在大市不好的情况下相信接下来的一周还会出现高处套利的现象。所以现在排行前两名因BAHVEST得福的参赛者或许未能保持领先优势至3月结束。


投选股排行



参赛者排行




**为方便计算,目前成绩暂不计算股息收入,在最后结算前两名和最后一名时才会纳入股息收入。


我们将会定时每周上载战况,记得like我们的面子书以追踪WeShare WeTrade选股有奖竞赛的战况咯。


WeShare WeT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