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2018年选股有奖竞赛第6周:被熊欺凌的股市,该如何是好?



上周的战报提到新年即将来临,股市会派红包个投资者们还是散户们得派红包给股市。一周过去,很明显的股市相当应节,天天都是红红的,向散户讨红包。


KLCI下跌2.7%,而WeShare WeTrade有奖竞赛的组合平均赚幅转为负成长,从0.4%转为-6.1%!!而且年初至今,参赛者竞选的260家公司只有61家是正成长而已,换言之有76.5%的公司今年股价是下滑。

话说美国股市周五表现有些许反弹,可是笔者认为新年将近,在这动乱的市场上,或许有更多人选择套利退场,存储实力在新年才重新出发。

如果过去两周你感到很迷茫,不知如何应对,可考虑成为我们的会员以得咨询服务+报告分析服务,以助你在熊市中度过难关。

广告说完,让我们看看排行榜。目前已经有超过10位参赛者的竞选投资组合皆亏损超过20%,不知道这些是不是他们的真实的投资组合,看到笔者也大感心痛。

投选股排行


参赛者排行


**为方便计算,目前成绩暂不计算股息收入,在最后结算前两名和最后一名时才会纳入股息收入。

我们将会定时每周上载战况,记得like我们的面子书以追踪WeShare WeTrade选股有奖竞赛的战况咯。

WeShare WeT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