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你的人生缺乏理财目标吗?


基本上,从多本有关个人理财的读物中都会建议有个详细的理财计划。
毕竟人生若漫无目的的过着,将会失去原有的意义。
周星驰的经典语录里也有说到:人生无梦想就跟咸鱼一样没分别。
若少了实现的理财目标,将会是财务失败的原因之一。

每个人都渴望成为富豪,但成功做到的又有多少?
虽然不可能要求自己是大富商,但还是得维持自己的经济独立。

我们知道社会上的成功人士有不少,他们的家庭,教育,行业和生活背景都各不相同,
但偶尔可从他们身上得知他们都会有共同之处,就是去达成确定不移的目标。
但往往,很多人就是缺乏一个确定的目标,反而追求生活上的品质,而招致理财失败。

所以,还缺乏目标的你,不妨静下来,去设定至少一个明确,而且非做梦式的目标。
有人希望在25岁以前,存满马币10千的投资金。
有人打算在30岁以前,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
有人计划在40岁以前,争取人生中第一桶金。
虽然还是会听见目标设定以后难以达成,但还是得储蓄该有的资金。
每个月不要用尽所得,支出大于收入。即使每个月扣除所有开销剩余金额有限,还是得把钱存下里。
日子久了,自然可累计一笔可供运用的资金。
年轻时别因循怠惰,纵欲享乐而导致老年后任然需工作,靠别人养活。


WeShare WeTrade

楊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